一碗小馄饨

【TSN/CD】推广大使
锤基,冬叉,虫绿

为什么都没有人对道斯医生搞事情呢!

我看完只想说谁敢打我家医生我怼死谁啊!

主旋律就是要这样拍啊拍黑板!


冷静一下,I am open to 各种拉郎

马总可以是做谍报的或者通讯员呐,对胜利有非常大的作用,保持通讯正常之类的,但是受伤了,然后小医生就会过来说hei, I get you.

丹总可以是战地记者啊,一边质疑战争正确性一边感受现场,身手很好,试着救战友然后受伤了,然后小医生就会过来说hei, I get you.

莱总可以是富二代被迫进入战场,厌恶身边的一切,好奇小医生为什么不离开,但是帮他摆脱了诉讼(sorry改了剧情),就想看他能坚持多久,然后逐渐被感染,成为指挥官这种会把握局势的人,观察敌方堡垒受伤了,然后小医生就会说hei, I get you.

Mike小天使也可以啊!失忆的战争机器,被军方抛弃丢在这个营里,大家欺负他,他就和小医生一起刷厕所,然后那个晚上他找不到小医生了,就冲上钢锯岭找他,人档杀人佛档弑佛,找到藏在地洞里的小医生,天亮了大家杀上来,然后Mike才松了一口气发现自己受伤了,然后小医生就会说hei, I get you.

呜呜呜我知道这样改编真实人物好像不是很好,可是我冷静不下来就像拉郎搞事情呜呜呜

o(╥﹏╥)o

(ó﹏ò。)

(ಥ﹏ಥ)

-----------

对不起占一下ME的tag,等我找到组织会改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