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馄饨

【TSN/CD】推广大使
锤基,冬叉,虫绿

转载过来想给太太写个不长的评。

重新一次性看完全文的感觉就像坐了一趟刺激的云霄飞车,从一个安安稳稳的起点一路高喊着「甜甜甜」然后冲向了最后的糖堆。

对我而言最纠结的地方有两个,一个是Mark怎么发现这件事的,然后太太在番外给出了让我噗通跪下的答案。还有一个是过去的Wardo是怎么思考自己的决定的,在若干个节点他的人生决定由一个未来的更成熟的人格代为决定,太太文里说了「出口即成事实」,但是对过去的人格而言他能否明白上一秒脱口而出的爱意是多么宏大如潮水的感情。

与此相对应的,「Mark在等待」也是我心头上的一把刀,他的Wardo一直在他身边,然后他还在等待,在等待未来的那一个、全身心的爱着他、理解他、完美的Wardo,在同步之前的那个Wardo是不是被Mark用一种审判的眼光看待,Mark没有关于争吵、冲动、欺骗的记忆,他全身心爱上的可能是一个不知什么时候会出现的幻像。

我自己老这么想然后就猛然觉得这个文虐虐的........

【但是这都是我脑补方向不对的问题!】

【太太的文是纯甜的!】

然后还想唠叨两句,太太写文的节奏很快,剧情噼里啪啦的一路推下来,看得人通体舒畅。不过Mark在百万会员夜的神之猜测当时确实看得我有一点点懵,【看了太太的番外之后我就自觉的把这当作是我等凡人不懂帝王的心了。】

最后的最后,我也尝试过想把TSN在不破坏大事件的基础上彻底的扭转成360度纯糖,最后的结果是一边OOC一边自我放飞到天际。太太真的很用心的用这个AU给了ME一个泡在蜜罐子里的结局,真诚的比心。

愿甜饼之神继续照耀ME🙆

JeanTse:

[TSN][求婚大作战AU]Happy Ending,Mark番外

正文戳我

《Wardo重生分析》

注1:纯属Mark脑补,而且不是在百万会员夜后马上做的,是多年间陆续YY。他后来其实并不是那么笃定的为了不让花朵想起伤心事而不问,是因为脑补越多越患得患失。所以索性不问了。Wardo也同理。双方都只想好好过日子,难得糊涂。

注2:作者想写的太多,都不怎么纯甜。甜只是表象。不过表象在现实里也已经足够难得,所以就那么傻白甜吧。

注3:作者不知道怎么弄成电脑版……orz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