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馄饨

【TSN/CD】推广大使
锤基,冬叉,虫绿

刚刚正经写了两天剧情

手贱如我又想摸甜饼了

想好了一个题目

就叫

专家建议,AO情侣如何科学应对婚前恐惧症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脑子里控制甜饼的地方挖一个坑

😐

闺蜜知道欧美圈

但不太熟TSN

我把刚写的几章给她看

她说

你每次正经写人物

读上去都像性冷淡

很好

是我输了

😐

最近的梦想是用文字表现出谍影重重里的无对话但是燃爆的追逐画面,不然经常性的陷入人物对话的怪圈,好像不说话这文章就没法写下去了。

早上刷到了一篇锤基的起点流励志文,被文章里面的一种非常彻底的直白惊艳到了,非常干脆的上帝视角,谁拥有什么罗列的一清二楚,时间线明明白白,的确是平铺直叙,但是有强烈的真实感。

我最经常用的是全知全能视角,用上帝的角度讲故事,但也经常性的夹杂人物内心的剖析片段。这种视角非常方便,但和纯上帝视角比起来还是感觉少了一些震撼力,缺少了那种事实,明确的发生的全部的事实在眼前展开的那种震撼力。

说起来我还是喜欢画大纲的,一张白纸上从一个点开始渐渐密集起来的结构很迷人。但是转变成文字的过程中有些关系和连接就不想陈述了,写一半藏一半,写了未来就不想写过去,断断续续的在对话里面藏一点,自己看的特高兴。

大概是以前老喜欢摸片段养出的坏毛病,脑子里藏着他的一生,也只想分出来几天,几个月的那个人给所有人看。

我真罗嗦。

不如吃瓜。

不如啃旧粮。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
©一碗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