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馄饨

【TSN/CD】推广大使
锤基,冬叉,虫绿

说好只写无脑甜饼

还是按奈不住重新拉了一遍FB发展脉络

不管怎么想

把ME彻底拗成360度纯甜

实在是!

太难了!

然后我就成了一个绝望的摊

😐

还有一个事

各位太太讲故事

走心

我讲故事

走胃

😐

好像很久之前因为跳进一个大坑进了LOFTER,那时候还是个正经的人,兢兢业业的码字,劳心劳力,把一颗真心揉碎了丢进键盘里,在虚妄的世界里给他们找一点真实,有时候也会觉得活进了那个世界。

回头去看,虽然白烂话是改不了的坏习惯,我还从未写过心如死灰各退一步友谊万岁,我写过的除了笑而虐狗的,要么同生共死,要么执着单恋,就我的CP观而言,既然在故事结束之前他们之间的感情如此真实,那大抵都算作小团圆。

写得久了反倒更加放不开,兜兜转转在全世界爬墙,当初敢写痛彻心扉的勇气倒是没有了,就剩下一点OOC甜饼的智商。

长篇太伤人,最后的结局每写一个字都像在说再见,哪怕早就已经在大纲时间线里标明几点几分就是最后的期限,总是耐不住的再加两句感言,多念叨一句多喜多福百年好合。

所以说

时间轴,地图集,站位平面

快速完结三大杀手

😐

所求不过我爱之人有人爱他

管他什么世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
©一碗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