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馄饨

【TSN/CD】推广大使
锤基,冬叉,虫绿

【ME/ABO】专家建议,AO情侣如何科学应对婚前恐惧症


# 压力就是动力,红牛兑咖啡就是生产力

# 两个小时兑的不负责任的一碗糖水


爱德华多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背后有点烫,也不像是马克惯常的呼吸,而是更高的温度,就像火舌在不断试图靠近,在他的床上扩散开来,最终会把他拖进一个盛大的葬身之地。他尝试睁开双眼,可是困倦不断试图阻止他的行动,一点耀眼的光亮扫进眼角才让他立刻清醒过来。

“Jesus,着火了!马克你在哪儿!”

他喊了两声,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应,只好自己冲向厨房的方向试图接来一盆水。刚打开卧室的房门外面的透亮的光线穿透过来,逆光里的爱德华多不得不眯起眼睛,门口站着一个和马克身形类似的人,但是模糊的西装衣摆又让爱德华多不敢确定。当他的眼睛终于适应了门廊这里的环境,裹着黑色西装的影子也变得清晰。

蓝色条纹领带和他的眼睛相配极了,剪裁良好的西裤恰到好处的悬在布洛克鞋的暗纹之上,这一切都非常完美,除了那头和主人如出一撤的傲慢的卷毛,非常固执的表现着个性。克里斯一定花了很大的心血,爱德华多在心里呻吟。

“你准备去哪儿,是什么重要的会议现场吗?”爱德华多自己问得也没有底,马克什么时候学会穿正装出席了。

那个完美的马克推开了门,站在逆光下回头,爱德华多有些拘谨的站直了,他从床上下来甚至还没有套上一条长裤。

“你也该换衣服了,Wardo,今天是我们的婚礼。”

-

爱德华多只觉得自己被用重锤敲了脑袋,一直嗡嗡作响,周围的什么都听不清楚。怎么一觉起来世界都像在和他爱玩笑,是他失忆了吗,这是哪儿?眼前发黑让他不得不用手扶上门框来阻止自己的摔倒,甩了两下脑袋才意识到他应该冲上前去可马克问个清楚。

于是他又打开那扇大门,三级台阶下面停着一辆黑色的车,看上去正准备离开。“感谢上帝。”爱德华多拉开了后面的车门坐了进去,正想拉着马克问清楚,才发现坐在后座上的是自己的母亲。

这位善解人意的优雅女士穿着庆典的礼服,看他上来了面容上有些不满,但也是止不住的高兴:“Edu,你怎么这么晚才下来,我已经在这里等了很久了。一位真正的绅士永远不应该让女士等待这么久。”

“妈妈……你怎么……你怎么会来这儿?”爱德华多听见自己结结巴巴的问。

“我的傻孩子,今天是你的婚礼,我当然要来,请开车吧先生,我还要带我可爱的儿子去试礼服。”

爱德华多的手心开始出汗,窗外是他熟悉的景色,这不对,这个世界都不对。他有些神经质的拉着妈妈的手:“妈妈,你觉得……你觉得我这么快就结婚是对的吗?”爱德华多试图寻找一些坚定的声音来帮助他,而不是陷入一场逻辑混乱的漩涡。

“我和马克……我们……我们在他求婚前还在吵架,他总是把FACELOOK放在第一位,只要开始敲代码什么话都听不进去,我想让他吃饭休息有时候还要发脾气……我……我也没法完全理解他做的东西,我不知道……我的信息素还会让他过敏,虽然好像认识了很久,但是……”

爱德华多语无伦次的不停的说话,他和马克还很年轻,不知道怎么维持一段长久的感情,任何激情都会被时间打磨平整,任何缝隙都会被时间撑开距离,他们真的可以吗?

温暖的手抽出来重新搭在他下意识紧握的双拳上,“我亲爱的孩子,别那么紧张,命中所选你遇到了这个人,二十年的生活经验也让你卸下防备对这个人说YES,更何况,你还带着我的祝福,亲爱的孩子,给马克一下信心好吗?也给你一些信心。”

另一个人的温暖源源不断的传递过来,从一点开始扩展到心脏,随着收缩压释放到四肢百骸,大概也没那么可怕吧。

“本来我和你的父亲也是不希望这么快就举办婚礼的,时间紧张到我们没办法邀请所有还在巴西的亲友过来。”

爱德华多的心脏又一次被攥紧了,母亲的面目模糊起来,他还看得清嘴唇的开合,但是声音都变得遥远。非常不好的预感,下意识的他的眼神向下方漂移。

“可你说检查怀孕了,又想在孩子出生前就举办婚礼,我们也只好同意了……”

什么,爱德华多的目光死死的盯着自己的肚子,哦该死的这一定是他的错觉!原本宽松的衣服一点点的被胀大的肚子撑起来了,他不得不调整坐姿让自己的腰更方便的向前挺着,他慌乱的摇头,试着往旁边寻找母亲的帮助,才发现自己身处一团迷雾。

-

他跌跌撞撞的跑起来,肚子上的重量让他一下子找不到平衡,两步之后左脚崴了一下,整个人都地面到去。爱德华多下意识用手护在肚子上,竭力调整自己的方向,然后头撞上了坚实的地面。

“嘿,你还好吗,Wardo,真是抱歉,我没想到你正好站在门前。”又是一阵可怕的晕眩,爱德华多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双脚,他站在实木地板上,身上是一件极为合体的礼服,白色滚边的领口和白色的领结相得益彰,一切都很合适。但是浑身的冷汗让他感到非常不适,好像刚刚逃离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克里斯的金发显得耀眼极了,他把爱德华多推到全身镜前,让他看下最后的样子。“希望刚才打在你头上的门板没让你变傻,爱德华多,不过我的任务很紧张,马克坚持要我保证你不会逃跑,不会反悔,我得把你塞上达斯汀的车才能去管媒体消息。”

“嘿,克里斯,你觉得……我……我就这样结婚会不会太快了一点?”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紧张些什么,不过别担心,爱德华多,你们两个在标记前就已经像老A老O的伴侣了。事实上婚礼之后你们什么都不用改变,哦,对了,你得记得把自己FACELOOK的状态改成已婚,虽然我觉得马克应该已经帮你改好了。”

“还记得那些被你们闪瞎眼的可怜哈佛学子吗?你要是敢怀疑自己婚姻的正确性他们会伤心的。”

“去吧。”说完这一句克里斯在他的身后推了一把,大门打开,爱德华多下意识的抓住什么来保持平衡,然后发现自己的手里举着达斯汀从不离手的鲑鱼模型。

-

“Wardo,Wardo,你看上去棒极了!克里斯的眼光果然是最好的!”达斯汀的声音很难说给爱德华多带来了多少勇气,但是对着那张天真的笑脸爱德华多很难说出一些丧气的话,比如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去不知道哪里的教堂,等等,他们会在教堂举办婚礼吗?还是马克会在那面该死的巨型显示器前面直接办了,这样他还可以迅速的回去敲他的代码。

混乱的大脑给了他更大的压力,他永远都是这样,在马克创立FACELOOK的时候也是这样,外界说他英明的投资决定,而他知道这一切不过是每次马克对他说长串术语之后自己写下一张支票而已。他不理解那个世界,当他试着去理解,又会被飞快的甩开,他们没有看上的那么合适,不对,他会搞砸一切的!

“达斯汀,我不能去结婚,现在还不行。”

“你在说什么呀Wardo,马克欺负你了吗?我帮你报仇!我可以告诉克里斯,克里斯会教训马克的。”达斯汀坐在他的身边挥舞自己的鲑鱼,和马克举着自己佩剑的姿势一样,眼神坚定,一往无前。

“Wardo你知道马克离不开你的,你是他的灵感之源,是他的红牛和激浪。”

“是他的瑞文戴尔,就算他最后有了全世界,也想在那里有个家。”

达斯汀摆出一个坐在马背上的姿势,鲑鱼尾巴被他攥在手里向前劈砍,好像前方是一片新大陆,而他是带大家走向胜利的锋利王者。

爱德华多没有来由的放松了,几乎惬意的靠在真皮椅背上,安心的等待目的地的到来。

“而且你不应该害怕,如果马克欺负你,你就直接在他的三明治里摸花生酱,放倒了捆起来打屁股。”

-

爱德华多为达斯汀的主意鼓起掌来,眯着眼睛笑得开怀,然后毫无征兆的他的手被拉住了往前拖。

他正站在一个花园的入口,里面的人影在不停的穿梭,远处高台上好像有一个黑色的身影站住不动等他过去。拉住他手的人是肖恩,今天的发胶有点多,而他看上去也有点气急败坏。

“你还在门口犹豫什么?马克就快用眼睛把我戳穿了,我明明说达斯汀会负责把你送来的。”爱德华多有些不适应的试着加大甩开的力量,这次倒是一下成功了,肖恩高举双手好像试图撇清自己的一切嫌疑,还夸张的后退两步。可是看见爱德华多没跟上来,又不得不回头凑近。

“说真的,你还在犹豫什么?难道你终于决定不要和马克小混球结婚了?”

爱德华多试图严厉的反驳,但是他有些无力的发现他不知道说什么,越接近那个身影他就越害怕,害怕许下承诺又无法完成。

“如果你决定甩了小混球的话,你觉得我怎么样?有房有车事业完美,保修包退限时特优,要不要考虑一下?”

-

“他不会考虑。”

“如果你使用FACELOOK的话就会发现。”

“全世界都知道他喜欢我。”

马克冷硬的声音插进来,直接撇开了笑得浮夸的肖恩,拉着爱德华多的手腕不容辩驳的走向中间的小礼台。

牧师站在中央一板一眼的宣读着他们的誓言,爱德华多偷偷的看向自己的右手边,马克全神贯注的听着誓词,同时握紧了他的右手,好像骨骼相生永不分离。阳光正好,台下的人沉默的给予祝福,有片花瓣被那头固执的卷毛勾住了掉不下来,马克开口了,他在说什么?

Wardo。

Wardo,Wardo,Wardo。

声音重重叠叠的冲进他的耳朵,催促他说那个唯一关键的词。

YES。

-

“YES, I DO. ”

爱德华多一句话脱口而出,然后睁眼对上了马克疑惑的眼神,他皱着眉头,令人惊讶的衣着整齐的站在床边,一手试图探上爱德华多的额头。

“你做噩梦了。”马克扎克伯格式的斩钉截铁,“你在为什么事情而紧张吗?你又没有和我说。”他有些生气,在上次惊人的误会之后他们已经约定会更加坦诚,马克认为自己做的很好,但是Wardo总是有自己的心事。

“额,没有,我没事,马克。”爱德华多试图掩饰刚才在梦里经历的一切,但是脸上不可控制的燃烧起来,哦,他竟然在梦里想象和马克的婚礼,明明前几天他们才在混乱的求婚之后完成标记。

马克感觉到手背上的温度有些不太确定,但还是催促爱德华多起床了。

“那你起来换衣服吧,我们约好今天要去拜访你的母亲的。”


# 文里可能有梦话,困得不行但是脑洞不让我睡着

# 说好不写的我还是食言了

# 看了眼自己的主页碎碎念好多,不然还是再开一个小小号好了

# 晚安🙆

-----------睡了一觉的分割线-----

# 我就是管不住自己摸甜饼的手啊

# 目前为止我的自我定位是

# 各位太太负责铁笔一支定CP,我负责再往上浇点糖水😘

# 本来想把这个超短系列排本无料凑个热闹送大家的,这个脑洞也是想当个小惊喜先藏一藏的.........可是翻一下后面大半个月的事情💔💔💔其实我有好多给我点小红心的ID都超眼熟了想勾搭💔💔总之么么哒【啊觉得自己好烦

 
标签: TSN M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