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馄饨

【TSN/CD】推广大使
锤基,冬叉,虫绿

【ME/ABO】现身说法,拒绝婚前性行为对AO情侣有什么影响


# 不是我不写肉,是他们真的还没滚

# AU,FACELOOK是一时好玩儿取的名字,和电影看上去有点联系,但实际上毫不相通。

# 和同系列甜饼有点关系,也可以就当做单独短篇来看


爱德华多在十万会员夜那次突如其来的临时标记中惊呆了,以至于神色如常的在周围所有人的指指点点中过了两天,在又一次踏进校园另一边的宿舍后,他打算再喷一点遮盖剂防止马克的过敏反应时,才听见自己在脑子里的声音。

“这不是抑制剂和遮盖剂的混合臭味,这是该死的A在后脖子咬了一口表明领地的宣誓!”

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被标记,在性别分化之后爱德华多的父母一直非常注意对他的保护,在很多次社交宴会上公开表明对小萨维林的重视和信任,不管这种做法对爱德华多是否产生了过大的心理压力,至少,它断绝了很多富家A把人灌醉带回家的想法——甜美听话的O有的是,萨维林家族可惹不起。

此时此刻,爱德华多坐在马克的床上,思考高中生理健康课上所讲的标记后O对A的强烈依赖感。说实话,他并没有特别感受到这种吸引力。

除了他没有按照惯常,而是提前了两天来到A区宿舍和马克单方面的想聊聊天。

除了他觉得今天马克的后脑勺卷发看上去特别可爱,让人想揉一揉而他事实上也动手了。

除了他躺在马克的床上,铺面而来的巧克力味让他浑身发软之外,爱德华多认为,好像也没那么严重嘛。

在马克终于干掉手边所有的功能饮料之后,他皱皱眉头,忽然之间放下电脑回头转身,正对着爱德华多把人从床上捞起来坐着,一低头就咬上了被白色衣领遮盖的标记。

“啊……我的眼睛!”达斯汀拒绝承认自己的内心因为这种冲击性画面儿而受到了伤害,“我……我去……租用的服务器那里看看!无良商家就喜欢骗大学生!还有,我晚上不回来了马克你记得锁门!”

最后一句话马克和爱德华多是混合着关门的巨大响声和走廊里传来的回音勉强挺清楚的,达斯汀急匆匆的撂下一句话抱着电脑就飞快的跑走了,甚至没有换下他身上那件标准的nerd圆领T恤,上面还有去年在SDCC沾到的番茄酱。

-

事实上,爱德华多想冲着达斯汀的背景大喊:不管你心里想到什么了!那都不会发生!

两天前他们在那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的艾略特单人寝室里非常单纯的并排躺着睡了一觉,他认为就是这种无作为让自己始终没有一种被标记的认知,而马克到现在为止看上去非常迷恋标记后混合信息素的味道,因为很显然他还知道临时标记后需要巩固。

难道该死的真的是因为他时刻需要一杯咖啡吗?

爱德华多看着马克重新回到了他心爱的电脑前,执着的用毛茸茸的后脑勺对着自己,他也只能把脸埋进手里,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爱德华多还记得曾经和Chris在小酒吧的谈话,和他咬牙切齿转发时打上的#BFF,也许真的他对马克缺乏信心,所以总想着找点证明。

此时此刻在马克的电脑桌面上有一个醒目的对话框,里面只有一行大字,来自老扎克伯格先生:你要是敢在结婚前就把人给彻底标记了,我就来打断你的腿!

他的父亲为人老派,虽然对他儿子差点儿被学校开除以及和谁滚床单之类的事情不怎么关心,但是始终教育儿子彻底标记和结婚都是极其重要事情,那意味着生命的彻底共享和承担,你的选择就有你的后果。

在昨天晚上的例行通话中,马克的心情奇佳,以至于意识松懈告诉了妈妈自己标记了一个人,在那位慈祥的女士惊呼声中,马克迎来了自己父亲长达半个小时的哲理教育,在表示自己会听话以及严正拒绝了他们过来看望的请求后,马克意识到他现在应该做只有一件事。

求婚。

不然他都不敢长时间看着Wardo,那根本不是什么纯正的咖啡香,里面混合的全都是罂粟,招招摇摇的在那里散发着罪恶的味道。他的背后坐着的是唱着歌的塞壬,是盘丝洞里的蜘蛛精,是一脸无辜的勾引他的Wardo。

马克同意父亲关于彻底标记的看法,他当然想过Wardo的身体,但是马克也有自知,一旦开始,他绝不可能在彻底标记前停下。哪怕科技再发达,有些承诺一生只应该许下一次。他现在已经看好了目标,剩下的就是画出一条笔直的轨迹,铺上坚实的地砖,直直的走过去。

为此他还需要自己的头脑可以回到编程任务上,而不是该死的一边舔嘴唇,一边回想Wardo后颈的味道。

-

暑假刚开始马克就为了执行求婚的计划把达斯汀拉到了加利福尼亚,他需要一个可以避过Wardo观察的地方秘密的进行这件事,还需要不受外界刺激的长时间编程。

你看,曾经说过的话都是有道理的,自始至终,都只有Wardo的信息素会影响他的思考,不管是过敏还是什么奇怪的方向。

他们在那个小别墅里,白天把各种花束戒指图册和披萨盒子混在一起思考,晚上各自带着耳机疯狂敲击键盘,几天下来,除了客厅的地板渐渐变得没法坐下,两个宅男还没有在白天的事物有任何进展,直到马克决定邀请肖恩过来,毕竟他在咬一口这个问题上说的是对的。

当帕克先生穿着休闲西装敲开房门时,他还以为终于有技术问题两个小孩子搞不定,要爸爸出场拯救世界了,毕竟马克在电话里说,鉴于他有成功经验,有一个重要问题需要他提供处理意见。

你瞧,这两个孩子一定急坏了,查阅了这么多资料,大学让你们变傻了,孩子们。

唔,让我瞧瞧你们在研究些什么?

噢,这个戒指看上去真不错。

“不,这个戒指看上去蠢死了。”马克凉薄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肖恩下意识的回应,三秒钟后炸开了锅:“你要我过来就是因为你准备求婚而TM选不出戒指?”

他深吸了两口气,平静下来。“说真的,马克,你现在结婚也未免太早了吧?”

“早?为什么,我和Wardo早就过了法定年龄。”这次的马克格外的理直气壮气吞山河岿然不动,或者说混蛋。

“而且Wardo这么好,万一他想跑怎么办?”

-

肖恩适应新环境的速度很快,他非常迅速的把一切变成了他的主场,冰箱里填充进啤酒,餐桌上多了正常的食物,而且他不断提出,似乎无穷无尽的建议,虽然到现在为止马克真正试着考虑的只有一个。

当时他们围在餐桌边吃着外卖的中餐,肖恩突然手舞足蹈的给他比划,“嘿,马克,我想到一个好主意。”

马克淡漠的夹起一只饺子:“我认为把戒指藏在饺子里面让他吃到这种主意非常愚蠢而且俗套,你不需要再说一次了。”

“不不不,马克。”肖恩大概是被自己激动到了,“你应该像上次一样,在一个深夜,穿着睡衣去敲他家的门,在他质疑你为什么不睡觉的时候同时递上自己家的钥匙和你千挑万选的戒指,’只有你能让我安睡’,哦,这简直棒极了。”

马克在“一个深夜”那里就放弃了去听肖恩的建议,但他确实想过直接在Wardo睡着的时候把戒指套上去,反正Wardo不会拒绝的——大概——不会拒绝的。

达斯汀还在质疑这个计划中马克的小公寓根本住不了两个人,他现在就是穷光蛋,没有爱德华多他早就饿死了。肖恩不听,坚持反驳这个计划最重要的是把求婚和登堂入室一块儿办了,能直接进驻小萨维林家不是更好吗?

在这种对话发生无数次之后,他们在两个礼拜之后终于决定就放在百万会员日那一天,毕竟他们和FACELOOK都脱不干系,而且那一天邀请爱德华多来公司他绝不会怀疑。他们刚搞定这一件大事,马克就开始打喷嚏,难道是Wardo在骂我?

-

远在纽约的爱德华多并没有力气去怪罪或者痛骂马克,他的身体在接受了一段时间A的信息素注入后,简直就是被惯坏了胃口,在最近一个月里不断的提醒自己什么叫空虚寂寞冷。他现在躺在床上,告诉自己生理健康课都是对的,因为自己简直渴望那个苦涩的味道恨不得直接飞去加州。

等等,他确实可以这么做。

于是第二天他向实习的公司请了假,就直接给马克打电话,告诉他自己正准备坐飞机过来看看。接完电话的马克冲进客厅,非常暴力的摇醒了刚和他们接班睡下的肖恩。“快起来,Wardo要来了,我们不能给他看出破绽。”说着,把所有的图册都开始往沙发下面塞。

“嘿嘿嘿,冷静点。”肖恩终于明白过来要发生的事情,他拉住了马克,“我来收拾这里,保证小萨维林看不出任何和求婚有关的东西,你现在去叫醒达斯汀,让他接替你盯后台。纽约到加州的飞机还有一段时间,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睡一觉,然后清醒点而别暴露。”

所有送来的样品花束和试饮的宴会酒被摆放在客厅的各个角落,选戒的图册和蛋糕的花样遵循马克的思路全都踢到了沙发底下,肖恩为自己打了个响指,完美的派对现场,他只需要再找来几个姑娘就行了。

所以当肖恩听见门铃打开房门的时候,他还以为是他邀请的最后一位姑娘。

然后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哦,SHIT,他忘记问马克要航班号了。

-

不要怕,肖恩,你总是力挽狂澜的那一个。他一手背在身后盲打消息给马克的手机,希望可以唤醒沉睡的王子,另一手把爱德华多招呼进来递上一瓶啤酒,带他参观几小时内出现的完美派对现场。

达斯汀戴着耳机,那就基本和这个世界脱离关系了,指望不上;马克也不知道会不会把除了小萨维林以外的所有人发的手机消息都屏蔽,那他也救不了场了。当肖恩最后一搏,决定让爱德华多先去洗个澡,他好趁这个时间冲进马克的房间摇醒他的时候,王子终于听见了神仙教母在内心的呼唤,叼着一根糖出现在爱德华多的面前。

刻意、不自然、做作,肖恩在心里给马克的出场表演打了3分,然后非常自然的悄悄退场,他可不希望变成最后那个背锅的,退一万步,他出现在这里也是马克叫来的,不是吗?

-

爱德华多不知道他该怎么应对,打开门的一瞬间他是希望可以关上门重开一次的,奈何肖恩直接把他拽了进来,还递上一瓶啤酒。马克淡漠的表情无异于火上浇油,他已经在房间里闻到了O的味道了,他不相信那么多派对女孩里面全TM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他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把马克拉到小隔间里,免得还要接受肖恩的嘲笑。

“那些派对女孩儿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要在这里专心维护FACELOOK吗?”

马克说了一些话,但是爱德华多觉得自己在疯狂的耳鸣,虽说加州的夏季不冷,但在这件冷气充足的房间里,刚才的雨滴流到腰腹就变成了冰凉的细流,让他阵阵发抖。马克的语速一如既往,甚至更快了,他只能看见上下碰撞的双唇,看上去格外的锋利和冷清。

“所以,Wardo,你到加州来做什么?”

他听清了一句话,然后他爆发了:“我TM是FACELOOK的CFO,我不能过来看一眼它变成什么样了吗?”

“当然,我当然不会是因为这种事情过来,我甩下实习赶着当天的飞机还淋了一场大雨就是因为你的信息素!就是因为有一个混蛋咬了我一口,然后我一个月后实在忍不了就把自己送过来了!满意了吧!”

爱德华多几乎完全抛弃了从小到大的教养,完完整整的吼出来,他的担心,他的焦虑,他作为萨维林家族的一员的骄傲,他在追逐马克的过程中受的伤。

#BFF 事件之后是唯一令人安心的阶段,FACELOOK用户在稳定增长,他顺利的参加凤凰俱乐部的很多所谓甄选仪式和聚会,那时候马克尤其不喜欢他回来后浑身奇怪的味道,派对中打电话却找不到人还会踩着人字走进会场拖旁若无人的拉走自家的人。

那个时候也没有所谓临时标记,可那个时候他更加安心。

也许标记这件事一直是错的,爱德华多的情绪起伏严重,所以他也没有意识到临近发情期的身体突然爆发出强烈的信息素,马克措手不及,狠狠嗅了一口味道,然后不负众望的瘫软下去。

-

当爱德华多最终打开小房间的门勉强拖着马克想放到沙发上时,肖恩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试着上去帮忙,走到离爱德华多还有5步就停住了开始后退,“我想马克不会介意你就这么把他扔在地上,如果你愿意先喷一点抑制剂的话。”爱德华多奋力把马克挪到了背靠沙发的位置上,然后从自己的随身包里翻出了快速起效的抑制剂。

“你找个医生过来吧,马克应该只是比较严重的过敏。”

“哦,好的。”肖恩举着手机还有点傻。

“我回纽约了。”

一周后爱德华多收到了一封来自马克扎克伯格的邮件,百万会员日在加州有一个庆祝的派对,而且会有投资人到场来谈新一轮的融资规划,他需要他的CFO。爱德华多冷静了很久,还是回复了一句:“On my way. ”

他有很多事情要和马克谈谈,这次的见面是一个契机。
之前为了稳定爱德华多的信息素,根据医生的建议马克向他提供了少量的信息素提取液,寄到纽约的时候一个一个整整齐齐的摆放在冷藏的手提箱内,玻璃瓶子里透明的液体微微摇晃,短暂的时间里面他是感动的,马克的举动证明他知道当时那些下意识吼叫的内容。

也有可能他再也明白不了没吼出来的内容。

-

和投资人的见面很顺利,FACELOOK的版图扩张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也许这所有人不包括马克,毕竟他一直好像在时代的洪流中抱着电脑坐着称王。后阶段的二次融资还需要很多次会谈,但这一次的见面无疑是利好的,爱德华多很高兴,但他也没意料到放松之后还有一个炸弹等着自己。

“你们现在这些小情侣啊,真是玩出花样,他到现在不标记你真是对的。”投资人一边收拾文件一边笑得慈眉善目,他刚在这坐了两个小时,已经看扎克伯格演练3次了,已经超过见风投的排练次数了吧。

爱德华多脑子的弦嗡的一声绷紧了,当他以为两人标记之事绝对私密的时候,马克正在四处和人宣传他从没彻底标记过他吗?爱德华多知道自己的信息素现在闻起来是什么味道,绝对不是什么纯粹的O的气味,当他用着马克的信息素提取物的时候,在大众眼里爱德华多萨维林大概就是一个甩不掉的橡皮糖。

他转身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看见隔着一片玻璃,马克正在全神贯注的摆弄那台电脑,该死的电脑。爱德华多走路带风,弯腰抽走电脑居高双臂砸向地面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

“既然你这么不喜欢标记,那么我想还是分开的好,免得相互干扰。”

肖恩想上去救场,想想自己也不过一介宅男的战斗力,退而求其次的转身捏住了监管后台的猴子的肩膀,快呀快呀,快到那个神奇的数字,再玩一点就要出人命了啊,FACELOOK怎么要你迅速增长的时候就这么慢呢?

终于,每秒刷新数据弹到了一百万。

与此同时,FACELOOK网页版底色全部替换成咖啡色,看着相当温暖宜人。

后台出现新的置顶话题,#Wardo你怎么还不嫁给他#

爱德华多离开的时候被手机的疯狂震动惊呆了,当手机艰难的缓冲到页面上时。

他看见了一整页的话题和来自一百万人的祝福。

-

马克有点扭捏的拿起桌子上的两个小盒子,走到爱德华多的面前打开,两个素面戒指。

一个内圈刻着I am the CEO,另一个刻着I am the CFO。

他试着解释一些东西,他暑假在加州就像策划这个求婚但是为了不让你知道只好让肖恩布置成一个派对,当时那些选戒指的图册就藏在沙发下面,我特别想标记你可是我爸说不求婚就标记会打断我的腿,刚才那个有钱老头都看了三遍演练了他一定跟你说了什么……

但是有不知死活的猴子拍下了照片上传到FACELOOK,话题彻底的被带动起来,整个办公室所有人的手机提示音响成一片,马克没法判断自己的解释Wardo听见了多少,所以他只能直接走最后一步,单膝跪下,掏出那个内侧刻着CEO的戒指,把另一个放到Wardo的手中。

“I AM THE CEO, AND I NEED MY CFO。”

爱德华多颤抖的带上了戒指,然后掏出另一枚给马克带上。

“I AM HERE FOR YOU。”

十指连心,我在你身边,我在你心里。





# ME在LO上的生态简直就是不上6000字就别发出来占坑……哦我还是个宝宝,远目流泪

# 这个故事后面大概就是千万会员办婚礼,一亿用户抱孩子(你看我通过用户数画出了马总清晰的人生赢家的轨迹(不。

# 我OOC的特别厉害的时候会喜欢用中文名,好像这样会好一点一样(不。

# 最后还是要鞠躬感谢大家会喜欢这个毫无逻辑而且逐渐走向为了发糖不要脸的OOC甜饼,本来是个自我投喂向的脑缺ABO,后来竟然还多写了两篇也是没想到,中间为了强行扣梗和强行转糖简直要揪掉头发了,开始的Erica和Sean的撒糖还顺利一点,到了加州雨夜和百万会员摔电脑简直臣妾做不到啊,而且越写越不好笑了(流泪),最后只能放弃脸这种无用的东西。

# 我果然还是适合蠢了吧唧的AU

 
标签: TSN ME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4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碗小馄饨 | Powered by LOFTER